苏凝玥

Notempty工作室 板写联盟
长期接有偿稿
微信:Huachee
QQ:627560700

啊大家都把我想说的给说了。

那就随便再说点吧。

首先心疼工作室的七七 @帘七子  

跟七七认识不久然而七七给我的感觉活脱脱就是一个软妹啊,从没见过她有过戾气怨气怒气。今天被说成什么样才这么憋屈啊。

抱走我们七七不受这个气。

和abook亲友们相处的时间其实并不长,所做的职务也不是设计,而是商务Bd的职责。

一是身边有一些甲方资源有这样的需求,而自己因为工作逐渐往营销策划方面转岗,对设计精力上力不从心,又不想这些资源流失,就把我的资源介绍给我的朋友们。

我觉得我对朋友们还是还仗义的,投我以木瓜,报之以琼瑶。你对我好,我就对你更好,不管我朋友有什么事,我第一时间肯定是向着我朋友们的。

我也从来不吝啬于把自己的资源分享给朋友,而ab里的朋友们都是这样,大家为人都很真诚,都愿意资源共享,齐心协力,一同进步。

话说回来,与其酸别人不如把时间花在自己身上,多磨练磨练手头上的功夫。

毕竟大家都挺忙的。

放一些abook的亲友们做的一些影视游戏ip的相关出版书吧,以及工作室跨入互联网行业和知乎大学合作的一些案例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 

© 苏凝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